院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03 【

分享:

 

 

 

  2015年4月30日上午在集团19层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宣布大会,集团党委石柯书记、陈志总工程师、总助兼科技发展部赵兵部长、人力资源部余小元部长出席。会议由陈总总工主持,余小元部长宣读任命通知:陈志不再兼任研究院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职务;任命赵兵为研究院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并建议担任总经理(院长)职务;任命纪学成担任研究院临时党委书记,并建议担任副总经理(副院长)职务。石柯书记发表讲话,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工作给与肯定,也希望新一届班子能够在创新体制机制、高质量完成科研项目、人才队伍建设及组织建设等方面同心协力,早出成绩。 

  相关链接:

RSS订阅|网站地图|版权声明|联系我们

京ICP备202004322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