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研究院领导班子调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9 【

分享:
  

  

  201814日下午,在集团25层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集团党委石柯书记、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余小元部长出席。会议由院临时党委书记、副院长纪学成主持,余小元部长宣读任免通知:任命陈学东为国机研究院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并建议担任总经理(院长)职务;免去王冰国机研究院副总经理职务。任命黎晓煜为国机研究院监事,免去张立斌国机研究院监事职务。

  石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集团下大力气支持国机研究院的工作,安排陈学东院士担任执行董事,因为他对科研领域熟悉,有解决方案,有战略思维,在他的带领下相信国机研究院能取得大发展。

  随后王冰副院长发言,对来院一年多来所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预祝国机研究院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好成绩。

  最后陈学东院长发言,他表示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状态做好国机研究院各项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国机助力。

  相关链接:

RSS订阅|网站地图|版权声明|联系我们

京ICP备202004322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