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临时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

分享:
  

  

   

  

  42日,院临时党委书记纪学成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石柯、雷光华同志在集团2018年党建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院长许强、院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及北强所班子成员出席。

  纪学成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更加扎实地推动十九大战略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国机研究院落地落实。

  许强指出,习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时代背景、忧患意识、问题导向,深刻阐明了“三个一以贯之”重大观点,对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定力,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焦点访谈视频:“启航新时代:新时代的宪法保障”,把握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集体学习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意见》;《中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意见》。

  纪学成书记最后对2017年院临时党委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并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相关链接:

RSS订阅|网站地图|版权声明|联系我们

京ICP备202004322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