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属北京飞机强度研究所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

分享:

   

  按照国机集团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 院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北京飞机强度研究所于近日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动员会,院临时党委书记、副院长纪学成到会并讲话。

  会上,北强所主管安全生产副所长孟祥民宣讲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必要性;北强所质量安全部负责人介绍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具体安排。

  在北强所所长刘克格带领下,北强所全体员工进行了庄严的安全宣誓。 
  最后纪学成做了发言,他对动员会上北强所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所制定的各项安全生产活动计划和内容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关乎企业发展,关乎员工个人健康,也关乎员工家庭幸福,北强所新班子要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对于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一要树立安全意识,警钟长鸣,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做好安全生产日常教育;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尤其是重特大险情的应急预案的制定,所制定的安全生产制度要全面、具体;三要抓好制度的执行,制度不能仅仅落在纸面上,要真正落实,发挥作用;四要注重制度的完善,运用PDCA原则,根据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来不断完善制度;五要严肃落实责任,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责任到岗,责任到人。
  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北强所在京全体员工共计30余人出席了动员会。

  相关链接:

RSS订阅|网站地图|版权声明|联系我们

京ICP备202004322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